close

無意間在網路上閒晃閒看時,發現萊雅三合一化粧水試用,默默的丟出一封申請書,收到試用通知時,還頗意外的,一時間竟也想不起來曾經無意的丟了一封申請書

當然會想申請試用的原因是進入夏天後,皮膚的缺水的現象比冬季時更加嚴重,別以為只有冬天時皮膚才需要保養,夏天的保養比冬季更為重要呢

夏天不管在辦公室或是家裡,開著空調時,覺得很舒服,但千萬別忽略皮膚的保水度會變的更低,需要更加強保濕,而不是只有加強美白防麗唷

IMG_0097

收到產品時,外觀紙盒被壓的醜醜的,雖然拆開後還是會回收,還是有那麼點無聊的小在意,呵呵

白色和藍綠色漸層的外瓶,正適合夏天,帶有清爽放鬆的感覺

萊雅 水清新3合1智慧保濕水除了有化粧水的保濕功能,也有精華液的滋潤效果,也包含了乳液的鎖水功能

一瓶抵三瓶,真的是非常適合懶人使用,(包括我自己)使用後即時可以感受到的效果是,肌膚感覺柔軟細滑,立現亮光采

每天使用可使肌膚豐潤通透,如水晶般透亮.可於每天早晚 清潔皮膚後使用化粧綿或直接倒於掌心,輕拍皮膚,直到吸收為止

(部分截取於萊雅包裝說明)

IMG_0102 (2).JPG

把瓶子放在燈下看,有閃閃的光澤,一圈圈亮亮的珠珠,感覺本產品不是單純的只是一瓶化粧水唷

但不知道為什麼,高級手機居然沒辦法拍出那個效果,照片上沒有很明顯>"<

IMG_0103 (2).JPG

把產品倒過來拍感覺上明顯了一點,有晶晶亮亮的感覺,在瓶底也像未滴落的化粧水附著在上面

,這應該是有點濃度的化粧水,

IMG_0104 (3).JPG

倒在手心上,是透明無色的,也沒有明顯的香味,很好,我不喜歡太香的東西

本產品看起來好像有點油質?

還是這就是所謂的玻尿酸? 呵呵..對不起 我是亂猜的

不會很濃綢,水水的,但還是帶有一點點的綢度

IMG_0105.JPG

推開之後,(我是故意沒推勻的)

除了水狀的質地之外,還有其它質地的成份在裡面唷.

整個推開後很快吸收,摸起來也很舒服,不會粘粘的.

包裝上有註明避開眼週,第一次使用時我是直接使用雙手上智慧水,忘記避開眼部周圍,雖然沒有造成不適,但眼睛周圍的確有較明顯的不同,

應該說涼涼的嗎? 但不是刺刺的哦,有些產品會燻眼睛,但智慧水不是 燻的感覺,是涼涼的,在臉部其它使用的地方,沒有這種感覺.所以使用時還是

避開眼週好一些.

 

以前總是喜歡從化粧水開始一層一層慢慢地把保養品堆疊上去,再加五分鐘左右的臉部小按摩,現在年紀大了,越發想要試試一瓶多功能的產品,

除了可以節省時間外,也看過其它報導說過度的臉部按摩,會增加皮膚的負擔,加速老化,但以前舊有的觀念,按摩不就是為了要增加臉部氣血

,讓臉色變好之外,促進循環讓自己看起更年輕嗎?我雖然喜歡幫自己按摩,但使用三合一智慧水之後,就也沒有再那麼刻意的天天按摩,改用輕拍方式代替,

除了氣色有較明亮之外,保濕度也一直維持的不錯,更重要的是,省去使用多瓶保養品的時間,粧上起來一樣很伏貼,而且更不易脫粧,那就表示保水度是足夠的囉.

 

萊雅三合一智慧水,在清潔臉部之後,立即使用,即使不再做其它保養也是ok沒問題的唷,這是我這幾天使用的心得.

在智慧水後直接上粧,一整天下來,臉部不會有太明顯的緊繃感,但因為辦公室裡開著空調,所以後來我在上完智慧水後,

另外上一些些凝膠狀的保濕露,一整天下來就完全不會有緊繃的感覺囉.

夜晚的使用式,因為這些天正好也遇到了四天連假,刻意只擦智慧水,開著空調睡覺,睡自然醒,臉部也沒有緊繃,洗完臉後再上一次智慧水,一整天下來,其實感覺也是很ok的,

不過可能這幾天涼爽的天氣,白天沒有待在冷氣房裡的關係,感覺很足夠,但幾日的試用,覺得是一瓶非常值得購買的產品,

之前使用萊雅的產品都是彩粧品比較多,第一次使用他們家的保養品,讓我有想要也試試他們家其它保養品的念頭.

謝謝萊雅給我這個試用的機會

 

 

http://www.lorealparistw.com/201606HydrationRepush/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